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孙英杰案追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0:30 上海青年报

  解密“于海江”

  新华社哈尔滨12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邹大鹏)“于海江”这个名字作为孙英杰案的“投药人”在12月16日后开始频繁出现在各大媒体的报道中。于海江究竟是个什么样的人?带着疑问,记者来到了于海江的家乡五大连池市太平乡南泉蒙满村。

  于海江的邻居孙海生告诉记者,于海江的父亲十多年前就去世了,从此,原本生活不错的于家也开始走了“下坡路”,随后的几年中,奶奶的去世、母亲的改嫁使得家中只剩下于海江和爷爷,日子也过得更加紧张。

  南泉蒙满村会计马汉前老人说,就算孩子变化再大,如果不受什么强烈的刺激,也不会从厕所里捡东西给一个他喜欢的人吃。“孩子不傻,他的判断力应该没问题!”南泉蒙满村小学校长马广福老师说,从于海江上学时的表现可以断定,他绝对有分辨厕所中捡来的东西能不能吃的能力。

  于海江就读的五大连池市太平中学是太平乡目前唯一的中学,于海江于1998年至2002年在该校就读。对于于海江到青海体工队当运动员,老师们也很吃惊,因为在于海江毕业的时候根本没有迹象表明他将到专业的运动队去当运动员。

  记者采访时发现,村民们希望看到一个至少合理的故事情节,找回那个他们曾经熟识的“于海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