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摩协开年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0:2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中国摩托运动协会2005年度工作会议于12月20日在北京召开,来自全国各省市摩托协会、各个车队以及摩托生产厂家的代表,对2005年中国摩托运动的发展进行了总结。

  国家体育总局汽摩中心摩托部主任钟天琦表示,中国摩托运动在今年稳步健康发展,中国摩协在今年组织了6站全国越野锦标赛和4站全国公路锦标赛,以及世界摩托GP大奖赛上海站、亚洲公路摩托车锦标赛珠海站和亚洲越野摩托车锦标赛澳门站等赛事。上述赛事的
成功举办在国内摩托运动界产生了广泛影响,也赢得国际摩联官员的肯定和赞誉。由于各车队在今年加大了资金和人力等投入,也使今年比赛的竞争变得更激烈。中国摩协还在越野比赛中增加了11岁以下车手参加的80CC组比赛,以培养年轻车手。

  此外,来自各省市协会,以及嘉陵、宗申、新感觉等车队的代表也先后在会上发言,他们就如何发展摩托运动、全国锦标赛项目如何设置、如何增加比赛观赏性、如何与国际比赛接轨等话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