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两加时绝杀灰熊——比卢普斯也英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0:25 中国体育报

  活塞和灰熊打满了两个加时,整整58分钟。

  在第二个加时结束前4.6秒,“小飞鼠”斯塔德迈尔的三分球把两队的比分变成104平,灰熊队已经做好了打第三个加时的准备了。但比卢普斯没有给他们这个机会,他在中距离出手命中,在还剩0.3秒时将比分锁定在106比104,为活塞赢得了开赛以来的第19场胜利。

  本来对活塞可以不必打得这么艰苦,第一节他们以28比18领先,半场时的比分为48比39,到第四节还有9分40秒时,比卢普斯罚中三球,活塞仍然以76比65领先。不过此后活塞队突然丢了手感,12投仅3次命中,灰熊队趁机打出一个14比3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4分03秒时将比分扳成79平。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在第四节结束前7.7秒,加索尔投篮中的,两队以87平进入加时。

  第一个加时还有1分06秒时,比卢普斯投篮中的,活塞以93比91超出。关键时刻又是加索尔挽救了灰熊队,他加时结束前10.9秒扣篮得分,将比赛拖进了第二个加时。

  赛后,说起没能在第一个加时结束比赛,比卢普斯显得很遗憾,“第一次我们没能抓住机会,但幸运的是机会再次降临到我们身上了,这一次,我们成功了。”

  这场胜利也让活塞队把自己的战绩改写为19胜3负,这也是他们自1988—1989的总冠军赛季以来所取得的最佳开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