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布朗再陷“将帅之争” 帅位无忧马布里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0:2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来自《纽约邮报》的消息,新赛季开赛以来,致力于重建的尼克斯队仅取得了6胜17负的战绩,目前,他们正经历着本赛季最长的6连败。

  赛季前,尼克斯队总裁“微笑刺客”托马斯先后为球队引进了中锋库里、前锋昆廷·里查德森和新秀弗莱,但尼克斯队的战绩仍没有丝毫起色。

  近日,托马斯对外宣称尼克斯队将继续重组的脚步,并宣布了球队重建的核心,他们分别是主教练拉里·布朗、中锋库里和前锋弗莱,让人略感吃惊的是,目前的主力后卫马布里并不在列。托马斯表示,除了这三人之外,尼克斯队里没有一个人是不能被用来交易的。当媒体提问此言是否意味着尼克斯队要清洗马布里时,托马斯说,他很希望马布里在明年2月转会最终期限之前能够留在队里,但同时也警告,如果马布里继续与布朗“老死不相往来”,那么,“一些事情将会改变”。

  老布朗仍然稳居帅位,但对于球队的6连败和目前糟糕的战绩,他承认自己必须承担责任,但同时也没有忘记点出马布里与自己的不合作态度。在上周五败给弱旅老鹰的比赛前,布朗曾指出,某位不便提及姓名的尼克斯队球员甚至“不知道比赛计时器挂在篮板的后面”,这无疑是暗讽马布里持球时间过长,耽误了全队的进攻。

  布朗和马布里的关系让人们想起了他在76人队时和艾弗森的那段经历,当时“答案”不满布朗的战术安排,两人的矛盾不断激化,最终导致了布朗的离开。但从目前的情形来看,这次“将帅之争”的结果,很有可能以马布里的走人而收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