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帆船赛中遭遇鲨鱼攻击 获救船员庆幸死里逃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09:52 新华网

  新华网12月21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参加泛大西洋划船赛的新西兰双人组合在周二的比赛中被鲨鱼骚扰15分钟,险些成为海中霸王的点心。

  当时,他们正在大海中航行。没想到,一条长约3.5米的大鲨鱼游到了他们的船下。此后,这条鲨鱼不停地向他们的船发起攻击。他们只好在躲在船上的一个小仓里,相互搂抱在一起。

  当鲨鱼停止攻击之后,他们感到松了一口气。但是鲨鱼突然又发起了第二波攻击。

  最终由于船只受到损伤,他们不得不选择抛锚求救。6个小时之后,救援船只帮他们逃脱了险境。雷明顿表示,由于紧张,他在大鲨鱼攻击时不停地咬自己的指甲。(胡孝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