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韩明星对抗赛名单确定 广东宏远四大国手强势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09:1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林牧)中韩明星对抗赛CBA明星队的名单基本确定。广东的四名国手强势入选,他们四人在所在的位置上都名列网络投票的第一。而新军东莞新世纪的外援麦尔斯也成为外援的票选第一。

  本次名单的票选采用网络投票的形式,经过球迷们的一周投票,在各位置前两名的球员分别为:组织后卫刘炜(上海)和张云松(北京),攻击后卫王仕鹏(广东)和张成(江苏),
小前锋朱芳雨(广东)和李楠(八一),大前锋杜峰(广东)和莫科(八一),中锋易建联(广东)和巴特尔(北京),外援迈尔斯(东莞)和史密斯(云南)。在上届中韩明星对抗赛中,朱芳雨、杜锋和易建联就在名单之列,而朱芳雨更是在三分球大赛中荣膺“得分王”。

  由于本次比赛可以报名14人,所以除了这12名球员外,篮协还将挑选两名国内队员参加本次比赛。据记者获悉,另外两名球员很可能是江苏的胡雪峰和河南的王磊。不过明前CBA方面的教练还没确定。

  由中国篮协和韩国男子篮球联盟共同主办的“2006年CBA-KBL全明星赛”,将于明年1月22日和24日分别在韩国和河南济源举行。

  (Raul/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4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