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江苏省体育局等致丁俊晖贺电:再接再厉获更好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09:09 扬子晚报

  欣悉丁俊晖先生在2005—2006赛季世界职业斯诺克排名赛英国锦标赛中以稳健的发挥10:6击败六次世界冠军得主英格兰人史蒂夫·戴维斯登上冠军宝座。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体育总会、江苏省台球协会在此表示诚挚的祝贺!

  这是丁俊晖先生继去年末在南京举办的球王争霸赛上夺魁和今年六月份济南站的全国职业排名赛获取第一名后的又一次殊荣!

  丁俊晖先生的表现标志着中国一直处于边缘的台球运动将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丁俊晖先生作为江苏籍的运动员,必将对我省的台球运动的发展起到震撼性的作用。

  希望丁俊晖先生参加刻苦训练,不骄不躁,在以后的比赛中再接再厉,获得更好的成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