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宁衡业女篮主场胜上海队 为新帅郭士强送上见面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09:02 沈阳今报

  今报讯(记者范宏基)81:69,昨晚,辽宁衡业女篮在主场战胜了上海队,给刚刚上任的郭士强送上了见面礼。

  因为辽宁队的实力强于上海队,所以辽宁女篮从一开始就占据了领先的优势。刚刚到女篮报到的郭士强身着休闲装坐在主教练李光琦的身边。因为没有很好地解决内外线的配合,辽宁队的领先优势不是很大,半场结束她们仅以43:37领先6分。

  第三节,辽宁队加强了内线进攻,同时外线的队员也屡屡命中3分,比分的差距不断拉大,坐在替补席上的小郭也露出了笑容。第三节结束,辽宁队以65:49领先,单这一节辽宁队就赢了对手10分。

  最后一节,辽宁队的防守有些松懈,领先的优势也略有缩小,最终辽宁队以81:69赢得了比赛。女篮的姑娘们用一场胜利欢迎了新教练郭士强的到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7,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