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足确定27人赴西名单 朱广沪借机重点考察石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08:45 每日新报

  新报香河电【特约记者朱煜明】昨天,国家队公布了最终参加西班牙拉练的 27人名单。来自青岛的刘健最后时刻出局,来自北京现代的两名国脚张帅和杨智以及在瑞超踢球的石俊将直接前往马德里和国家队会合。

  据朱广沪介绍,他本希望把集训的队员全部带到西班牙,但因为有名额限制,只能忍痛割爱。经研究,中场球员刘健最后落选,他落选的原因主要在于郑智的临时征召。此外
,朱广沪没有遗忘来自现代队的张帅和杨智,他们将于 25日在国安集训结束后和国家队会合。一直缺席集训的国家队队长李玮峰将于今天中午归队。

  朱广沪还透露,他将借此次机会重点考察石俊,他将于 22日在

马德里直接和国家队会合。另外,因董方卓可能被召回
曼联
,朱广沪从有利于他个人发展的角度考虑,没有召回他。对于本次的国家队大名单,朱广沪解释说:“没有固定的选择标准,主要是分为三个年龄段,以老带新,以利于完成各阶段的任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