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抚慰挂牌球员:会对所有队员今后工作负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08:39 大众网-齐鲁晚报

  尽管出炉了一份23人的挂牌球员名单,但鲁能俱乐部20日表示,“我们是一个正规、规范的俱乐部,会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对所有教练员和队员的前途负责。”

  转会市场开启后,关于鲁能的传闻数不胜数,尤其是关于深圳健力宝的李雷雷和辽宁队的王亮加盟泰山队的消息更是甚嚣尘上。不过,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昨天强调,“这些都只是媒体的分析,甚至不排除有人想干扰我们正常工作的可能,俱乐部的引援工作确实
已经展开了,但目前还没有可以通报的结果,一旦有了眉目,我们会向大家通报的。”

  除了引援,

鲁能挂牌球员的去向也是外界所关注的。据了解,除了姜勇和邓程不在队中,高明、孟尧等被挂牌的球员目前仍旧跟随
泰山
队进行训练。对于被挂牌的球员,俱乐部党委书记田迪表示,“不管是转出还是转入的球员,俱乐部都会本着负责的态度,对所有的教练员和队员今后的工作负责。从现在开始,大家要考虑的主要问题是如何好好训练,如何好好保持自己的状态。”这番话对于高明等人无疑是个好的信号,如果他们真的没有找到合适的下家,鲁能显然还是欢迎他们继续留在队中的。据悉,被俱乐部挂牌的察可军将加盟青岛中能队。

  本报记者王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