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东男篮今晚全力出击 恶战当头巩晓彬下令休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08:16 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琳)今晚7:30,山东男篮将作战宁波,挑战阿的江领军的八一队。恶战当头,刚刚经历了一周三赛的山东金斯顿男篮选择以逸待劳。

  前天球队已经发兵宁波,当天下午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昨天上午,全队继续进馆训练,下午,主帅巩晓彬下令休整,给队员们一个调整状态、琢磨比赛的空当,以备今晚全力出击。

  与此同时,八一队则加紧练兵,毕竟他们此前在主场从无败绩,如果这一场输给山东小伙的话,实在是颜面扫地。

  队员们对这场硬仗充满了期待。两连胜在前,能够有机会跟缺少了“

战神”的八一队硬碰硬,他们早已摩拳擦掌。不过持练兵态度的教练组仍在给大伙降温,昨天下午的休息也是希望让青年军们能够有个反思自己的时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8,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