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东男篮期待征服金牌主场 先看住李楠是制敌法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08:15 生活日报

  CBA常规赛打到现在,很多特点呈现出来。中国男篮教父蒋兴权的下课让大伙感到了篮球阵地的紧迫感,各队主场均优于客场的表现让大伙领教了主场气氛的厉害,而今晚山东男篮对八一队的挑战正是向金牌主场的挑战。

  本赛季迄今为止,能够在主场保持全胜战绩的球队只有3个,南区的前两名广东队和八一队,北区领头羊北京队。八一队能够“三分天下”,足见其超强的底蕴。值得一提的是
,八一队客场战绩并不好,只有3胜4负,上轮他们还刚刚在客场输给了浙江队。可以想象,今晚回归主场,他们肯定要搏一场胜利,对山东男篮来说,这场比赛的难度非常大。不过小伙子们也无需气短,不妨想想几个月前的十运会。

  在

十运会
男篮
预赛阶段,男篮小伙对阵以八一队为主的解放军队,打得非常振奋人心,前三节他们均处于领先位置,直到第四节对方派上“
战神
”刘玉栋之后才将比分反超。现如今,战神已退,八一队靠的是老将李楠和张劲松,有十运会的领先经验在前,小伙子们只要看好李楠这位三分线上的神投手,未必没有取胜的希望。

  本报记者李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4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