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客战八一大彬先礼后兵 不服软一切到赛场上再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08:15 生活日报

  尽管少了“战神”刘玉栋,但俗话说,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在李楠和张劲松这两员老将的率领下,八一队仍然强硬。目前他们在南区排第二,仅次于卫冕冠军广东队。因此,尽管此前有连胜垫底,但山东男篮少帅巩晓彬对今晚之战仍抱有一颗平常心。

  “我们队以年轻球员为主,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赢一两场球说明不了什么”,对八一队这支传统劲旅,巩晓彬胸怀尊重,“八一队是CBA的老牌强队,我们到了客场肯定会
虚心向对手学习,但前提是必须在学习的过程中打出自己的特点”。

  看来,尊重归尊重,对今晚之战,少帅巩晓彬还是决定采取先礼后兵的态度。当记者请他预测今晚的比赛结果时,巩晓彬坦言,现在说什么都为时过早,一切要到赛场上去看。他希望麾下这帮青年军首先不要服软,然后还要打出自己的特点来。

  本报记者李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4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