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成都乒校准备工作全部结束 业余赛事将接纳30万人参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07:3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杨斌)“我们已经做好准备工作。”作为本次“STIGA乒乓球赛”举办地的成都市乒乓球学校校长戴天云,昨天面对记者的采访如是说。

  成都每年至少要举行数十场比较正规的业余乒乓球赛事。尤其是在每年的乒乓球活动月,都有超过30万的球迷参加到一人一拍一球的活动中。在成人比赛方面,也有两项传统赛事,至于各个机关举行的比赛更是数不胜数。毫无疑问,国球在成都受到了极大的关注。
有如此热情而又疯狂的球迷,这次在成都举行的比赛肯定会盛况空前。

  本次赛事将成都作为整个6站赛事的最后一站,显然经过了深思熟虑。其实之前广州站的比赛已经是热闹非凡,取得了成功,79岁的老人和9岁的孩子同场竞技更是成为一段佳话。而这次在

乒乓球运动开展得更好的成都举办比赛,肯定会更上一层楼。“我们已经做好准备,将安排最好的裁判、最好的场地,提供最好的服务,一定要让整个比赛成为成都乒乓球迷的一个盛大节日。”戴天云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7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