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年薪过高成俱乐部清洗对象 张玉宁目标中超新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02:06 东方早报

  申花俱乐部昨日决定将前锋张玉宁挂牌,同时上榜的还有忻志良、于承良和孙冠荣等三名青年队球员。张玉宁接受采访时表示理解,并希望申花能够适当下调他的转会费。

  2003和2004赛季张玉宁表现颇佳,不过刚过去的赛季,张玉宁200万的高薪与其对球队的贡献极不协调,780分钟8次首发进5球显然不能让俱乐部满意,他走后的薪资空间将留给一名外援。

  按照200万元年薪的算法,张玉宁的转会费将达到800万元左右。针对张玉宁年薪过高影响转会身价的问题,申花表示将按中国足协的规定来办。

  “张玉宁转会方式肯定是直接转会。”戴春华表示

申花对于挂牌队员的转会方式有所区别,“像忻志良这样的年轻队员,俱乐部还是希望租借出去。毕竟这几名队员的位置比较尴尬,很难在短时间内打入一线队,所以租借方式最为合适。”

  离开申花,张玉宁肯定不会离开上海。据了解,近期他可能选择去联城俱乐部试训。接受记者采访时,张玉宁说:“其实我比较放得开,这一年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很多,如果申花将我挂牌我也能够理解。同时我也希望申花能够降低我的转会费。”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