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弗洛伦蒂诺拒绝古力特诸多名帅 皇马宣布代理主帅留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00:47 东方体育日报

  “由俱乐部副主席兼体育总监布特拉格诺提议,经俱乐部体育委员会研究后一致同意:洛佩兹·卡罗将执教皇马一队至本赛季结束……”当地时间周一晚9点40分,皇马俱乐部官方网站发布了这样一条正式公告,这也意味着卡罗终于甩掉了“临时”头衔,成为了皇马的正式主帅。而且,他也不用再担心自己的帅位在圣诞节期间会被某位外来客占领。

  说起来事情的变化十分出人意料。皇马主场对奥萨苏纳的比赛之前,副主席布特拉
格诺在接受采访时还表示,俱乐部将在本周对皇马的选帅问题作出一个决定,时间大约会是在周四。而且,从布特拉格诺的语气以及赛后的态度来看,他对卡罗是不甚满意的。但仅仅是在一天之后,皇马的公报中却称留任卡罗是“秃鹫”本人的提议。

  《阿斯报》分析说,布特拉格诺之所以会出现态度大转变,完全是因为

皇马主席佩雷斯的态度出现了大转变的缘故。卢森博格下课后,佩雷斯四处联系名帅(包括6次邀请温格),但无论是温格还是卡佩罗都不愿放弃现有合同加盟皇马,皇马主席无奈之下只能将换帅时间推迟到明年
世界杯
结束之后,届时斯科拉里、埃里克森等一大批名帅都将结束各自的合同。德尚的名字虽然在近期在皇马内部多次提起,而且法国人也愿意只签半年的合同,但佩雷斯对德尚的能力并不认可。法国人曾率领摩纳哥在冠军联赛上淘汰皇马没错,但给佩雷斯更深印象的,却是德尚的球队被穆里尼奥率领的波尔图3比0痛击的场面。

  目前的情况下,新帅加盟需要的又将是不短的适应时间,那还不如将卡罗的帅位稳定下来,至少这位来自皇马二队的主帅对球队熟门熟路,现在在执教上已经步入正轨。周一晚,皇马举行了圣诞晚宴,延长卡罗的任期的决定,就是佩雷斯在晚宴结束后与体育委员会的高官们进行讨论后作出的。尽管高官们给出了德尚、古力特、费尔南德斯、施蒂利克、乌戈·桑切斯等名字,但都被佩雷斯一一否定:“我们应该把工作交给卡罗,让球员们明白卡罗就是他们这个赛季的主帅,只有球队安定,成绩才会上来。”

  佩雷斯认为皇马主场被奥萨苏纳逼平责任不在主帅,而在球员,只要再给卡罗时间,他的工作效果就会体现出来。卡罗尽管上任时间不长,但已赚到了不少的人气。首先是球队的边路进攻打法让球迷满意;其次,球队内部也对他持支持态度,古蒂、卡西利亚斯近期都表态支持这位年轻主帅,而巴西帮也开始接受卡罗一日两训的要求。佩雷斯原本想在周四再公开决定,但在布特拉格诺的话引起了混乱的情况下,为了让球队有个安定环境迎战桑坦德竞技,皇马主席最终决定提前公布卡罗留任的消息。

  作者:沈庆丰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