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罗留任感言:充满自豪充满希望 还没考虑阿森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00:47 东方体育日报

  “感谢俱乐部的信任,我现在的感觉是既自豪又充满希望。”被正式确认将留任到本赛季结束后,卡罗的脸上露出了笑容,但很快,更强的责任感却又让他的表情归于凝重。“事前我没有得到任何消息,但无论是对我、对我的家人和朋友以及信任我的人来说,这都将是重要的一天。”卡罗说,“我非常愿意也非常期待能帮助球员们完成他们的任务,对我本人来说,对帅位的保证只会是你能踢出的足球以及能得到的结果,希望我和我的球员都能让球迷满意。”

  卡罗表示自己原本就对“临时”二字毫不介意,而且也重申了他对俱乐部的忠诚:“

皇马就是我的家,我在这里工作了很多年,我是属于俱乐部的人,大家也很早就对我有透彻了解了。我必须要接受挑战,抓住机会,不让信任了我多年的人失望。”谈到训练强度大的问题,卡罗解释说:“足球世界里每人都有自己理解事物的方式,我对我自己所做的充满自信,训练强度确实比以前大,但让我骄傲的是我的球员们的职业精神。”

  谈到冬歇期可能引进球员的问题,卡罗说:“这是俱乐部体育委员会做的事,但我会给出我的观点。我对现有的阵容满意,当然,一切增强球队的举动都是好的。有没有为下赛季做准备?老实说我很愿意做准备,但我的任期到6月30日结束,首先我得一天一天地完成自己的责任。”

  卡罗还对国王杯和冠军联赛淘汰赛发表了看法:“皇马要为所有的冠军头衔而战,国王杯也不例外;目前还没考虑对阿森纳的比赛,但我已经录下了他们对切尔西的比赛。”

  作者:沈庆丰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