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国为世界杯夺冠开出高额奖金 晋级淘汰赛也有27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00:06 东方早报

  “再纠缠不清,德国世界杯我们就派二线队员参赛。”年初,因为薪金问题,美国足协与国家足球队工会产生分歧,足协甚至威胁将用二线队员替代目前的一帮主力成员。幸好争端被及时解决,昨日,美国足协已经与工会敲定了一份覆盖两届世界杯,有效期到2010年的合同。

  根据合同规定,国家队不得以罢工等方式对抗足协,与此同时足协也许诺给国家队
优厚的薪金回报。据悉,美国队在德国世界杯小组赛中每参加一场比赛将获得15万美元出场费,如果能够晋级淘汰赛,奖金数额将达到270万美元。

  虽然美国队很难杀入最后的决赛并赢得

世界杯冠军,但足协还是提前开出了冠军奖金。进入决赛,奖金额高达300万美元;最终获得冠军,这个数字将涨到375万。“我们很高兴达成共识,对于球队在明年世界杯上的表现,我们也寄予厚望。”足协主席罗伯特第一时间对合同表现出乐观,有消息称,美国国家队在2010年世界杯的奖金将根据本届表现而定。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