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移情别恋欲迁主场 虹口降低场租发起挽留攻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7:45 中国足球报

  国际西迁已成事实,上海体育场因而更希望能同申花合作,使申花下赛季的主场“大搬家”,移至上海体育场。然而,虹口足球场并不甘心眼睁睁地看着申花“移情别恋”,已通过各种方式,向申花展开了“挽留”攻势。

  据悉,申花老总吴冀南上周曾与虹口足球场的相关人士坐到一起,吃了一顿饭,餐桌上的气氛不错。这也意味着虹口与“八万人”的“决斗”,已经进入关键阶段。申花副总
兼领队戴春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目前我们同两个球场的谈判还在进行之中,俱乐部会比较两个球场的综合条件,作出最终的决定。”

  自从传出国际将要西迁的传闻后,嗅觉灵敏的八万人体育场反应神速,马上与

申花俱乐部取得联系。八万人体育场争取申花的主要筹码就是价格。据说,虹口足球场每场比赛的场租费是30万元,而八万人这次给申花开出的价码是虹口足球场的一半,仅为15万元。

  下赛季,申花将大幅度缩减预算开支,预计比本赛季缩减30%,整个预算开支在七八千万元。据悉,申花俱乐部将通过限薪、缩减办公开支、球队运营成本来达到继续缩减开支的计划。在这一大背景下,八万人体育场的报价,令申花尤为心动。

  得知八万人体育场正在积极争取申花的消息后,虹口体育场也采取了相应的行动。他们通过有关部门跟申花联系,强调申花与虹口深厚的“历史情缘”。同时,足球场的相关负责人也与申花老总吴冀南进行积极联络,希望申花能够继续留在虹口足球场。据说,目前虹口足球场已经把每场比赛的场租费降到10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