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天津泰达同意放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7:45 中国足球报

  转会对刘云飞和泰达俱乐部来说也许都意味着解脱,这几乎就是公开的秘密,只是没人愿意站出来挑明。不过在转会能否成功还难以下结论时,刘云飞和泰达俱乐部都在承受着巨大的煎熬。

  上周,泰达俱乐部负责人就刘云飞转会再次表态:刘云飞依旧是国内最出色的门将,他现在选择转会也是为给球队培养年轻球员留下空间,“去年他就曾提出转会,但被俱乐
部挽留了,他已经为天津队多站了一年岗,今年我们没有理由再阻止他了。”俱乐部一名官员私下也流露出了一丝伤感,他很真诚地说,如果刘云飞真的转会了,他个人希望能为其组织一个欢送仪式,初衷是“云飞为天津队是立了很多功劳的”。

  作为当事人,刘云飞现在是最难熬,也最敏感的时候,因为外界的一举一动都有可能影响到他的转会。就在俱乐部第二次表态后,刘云飞特意和俱乐部负责人取得了联系,双方再次进行了沟通,他希望了解到俱乐部的真实态度。

  转会暗战进行到了最微妙的当口,双方的态度都很鲜明,但都隐而不发,问题的关键依然在那纸转会申请上。刘云飞现在依旧停留在“口头意愿”,如果在本月29日18时,中

国足协规定的上榜截止时间前,刘云飞依然没有正式提出转会申请,俱乐部需要仔细考虑,找到周全的应对之策,如果由俱乐部将刘云飞挂牌,势必会面临来自各方的压力;如果让暗战偃旗息鼓,恐怕又有违锻炼新人的初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