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铁:失去主帅信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7:45 中国足球报

  在整个2004至2005赛季,李铁除了在预备队中打比赛外,再没有获得上场机会。即使李铁伤愈且在埃弗顿队预备队有出色表现,并一度被列入埃弗顿队参加欧洲冠军联赛资格赛的大名单,但主教练莫耶斯仍然没有给李铁1分钟上场时间。

  莫耶斯已不再信任李铁,总是在极度绝望时,才会蹦一两句“我们需要李铁”的客套话。莫耶斯并非真正“需要”李铁,反而将目光转向转会市场,可见莫耶斯真正“需要”
的是大牌球星,而不是李铁这样缺乏表现的替补球员。

  对于李铁来说,他要重新赢得主力位置的难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大。目前李铁的状态并不好,可是埃弗顿的中场水平却是多年以来最高的。

  李铁2002年夏季加盟埃弗顿时,中场除格拉维森外,其他球员的能力并不是特别突出,加上李铁状态很神勇,因此一度创造了英超首发28场的纪录,可是目前埃弗顿有6人可以担任中前卫。从现在埃弗顿的阵容构成看,中场是最强大的一个环节,李铁始终无缘大名单,并非他不努力,而是他现在的竞争对手比当初要强很多。对李铁来说,现在还看不到明显的转机,越是不出场,越是难以保证状态,想赢得莫耶斯信任也就越难。

  按照英超的惯例,各俱乐部每年1月份开始,就将开始和球员商谈续约事宜。目前关于李铁的续约问题,埃弗顿的态度并不是非常积极,这似乎预示李铁继续留在埃弗顿的可能性不大。对此,李铁的经纪人虽然没有明确表态,但该经纪人,他已经为李铁准备好了退路,一旦埃弗顿不与李铁续约,他将会为李铁在英国联系另一家俱乐部。

  近来,埃弗顿在英超垫底,这给主教练莫耶斯很大压力,如果球队还无法在比赛中翻身,变换目前的阵容是迟早的事情,李铁的状态正在不断地提升,他本人也早已重返主力阵容做好了充分准备,随着埃弗顿成绩的改变,但愿李铁能重新迎来在英超中登场的一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