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我喜欢的一则足球新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7:45 中国足球报

  这几天足球新闻很多,但我喜欢的只有一条。

  我喜欢是有理由的。因为它跟其它的足球新闻全然不同,其它的新闻不外乎是国家队又集训了,俱乐部又买卖人了,没什么新意,可以用陈凯歌新片子《无极》来概括:无聊至极。而我看上的这则新闻,不但新,还很有闻头,让人对明天充满了遐想。

  是关于章子怡的。章子怡不是球星,估计也不是球迷,但突然间就和足球有了关系,而且关系还不同凡响。

  先是章姑娘吆喝说想嫁人生孩子了,看中的对象是贝克汉姆。小贝有辣妹严防死守,当然没戏。但接下来就有戏了。说前日章姑娘携大作《艺伎回忆录》去欧洲首映,惊艳了米兰城,米兰两大球星舍甫琴科和卡卡凡心大动,打扮得像两个王子,乐颠颠跑去捧场,捧得眼珠子都绿了。于是继赵本山之后,又一大娱乐明星跟足球有了关系。

  但是好像大部分球迷对这个新闻,确切地说对章子怡进入足球圈很不感冒,甚至是很反感。网上有数以千计的球迷在勃然大怒,异口同声地呵斥章姑娘赶紧闪人,认为她亵渎了他们心目中的偶像,甚至是亵渎了足球。

  这就过了。自古文体不分家,那英可以爱高峰,李金羽可以恋孙宁,李玮峰可以跟女主持闹绯闻,章子怡当然也可以想嫁小贝,在嫁不成的情况下当然可以被舍瓦和卡卡看上,或者主动看上二位帅哥。

  其实我更想听到有国内的球星去捧章子怡的场,然后产生许多足球娱乐故事,让苦大“愁”深的中

国足球从此艳光四射。但估计他们首先就又过不了心理素质那一关,毕竟章姑娘是国际影星,而放眼一望,咱这边还没有一个国际球星,店大欺客,到底是不般配。所以只能让肥水去流外人田。

  其实这样更好。至少可以让我们从此不必因老输球而妄自菲薄,虽然我们的球队总是拿不下老外,动不动就被打得满地找牙,但章姑娘一出马,就拿下了俩。怎么说,也是个灭他人志气,长自己威风的事。赵本山受困中超,所有观众都跟着灰头土脸,章子怡笑傲意甲,还不该成为美谈?要是修成正果就更妙了,至少我们可以像天底下最拽的丈母娘那样说话了:“我儿子是文盲怎么啦,我姑爷可是博士!”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