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我只想在天津安心踢球(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5:43 城市快报

  

我只想在天津安心踢球(附图)

  摄影王建一

  昨天,深圳某媒体爆出效力于天津队的吴伟安有意加盟深足的消息,此消息立刻引起了津门球迷的关注。不过,记者昨天求证这件事情的真伪时,吴伟安本人予以了否认:“
这是不可能的事情,我在这里踢球很快乐,根本没有动过离开天津的念头。”吴伟安告诉记者,他确实接到过深圳方面的电话邀请,但他当即就婉言谢绝了。

  据记者了解,深圳方面之所以炒出这则新闻,主要原因就是深圳队主教练王宝山曾经是吴伟安的恩师,吴伟安在深圳科健效力时就深得王宝山的器重,所以近日王宝山电话邀请其加盟深圳。深圳某媒体写道,吴伟安来深圳与否关键看天津方面开出的转会费。按照吴伟安的说法,此事纯属深圳队一厢情愿,他认为自己从去年来到泰达俱乐部之后,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都受到了俱乐部领导、教练和队员的大力帮助,使自己在第一个中超赛季中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吴伟安表示对泰达俱乐部心存感激,没有任何理由使他离开天津。“王宝山指导确实给我打过电话,不过我当即就谢绝了,至于价格,就更无从谈起了。”吴伟安对记者坦言,“来天津踢球一年了,我已经与球队磨合得差不多了,我现在只想在这里安心踢球,力争下赛季有更出色的表现。”

  关于吴伟安欲转会深圳的传言,泰达俱乐部领导也感到莫名其妙:“这是不可能的,吴伟安从来没有透露过要离开天津的想法。即使确有此事,我们也不可能卖。”

  记者李航/城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