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鲁能俱乐部诚意挽留失败 李霄鹏正式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5:4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新华社济南电(记者赵仁伟)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19日宣布,虽然俱乐部多方挽留,但球队队长李霄鹏由于个人和家庭原因决定不再踢球,俱乐部最终同意了李霄鹏的退役请求。

  李霄鹏于今年9月向俱乐部提出退役请求。11月20日,鲁能队在天津输给大连实德队无缘足协杯冠军后,心灰意冷的李霄鹏正式向外界宣布了自己退役的消息。此后,鲁能俱乐
部和球迷多次表达了希望他能留下的愿望,但李霄鹏去意已决。

  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对记者说,俱乐部考虑到李霄鹏的具体情况和球队需要,认为他再踢一年没有问题,为此,俱乐部以极大的诚心对他进行了挽留。但李霄鹏退役的意愿非常坚决,俱乐部经研究决定同意他的要求。

  30岁的李霄鹏生于青岛,其球员生涯一直是在鲁能俱乐部度过的。司职中场的他球艺出色,人品端正,深得球迷和俱乐部的喜爱。李霄鹏曾入选米卢时代的国家队,并参加了2002年韩日世界杯。

  (Raul/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