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盼来麦迪伤愈复出 又遇姚明因伤缺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4:32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火箭队真是霉运当头,好不容易盼到麦迪伤愈复出,全队的另一支柱姚明又受伤了,他因右脚大脚趾发炎缺席了昨天火箭队与湖人队的比赛,目前不清楚他将休养多长时间。

  姚明因右脚大脚趾伤势加剧,在昨天火箭队客场与湖人队比赛之前便飞回休斯敦接受治疗。火箭队主教练范甘迪赛前说:“姚明可能要缺阵好几场比赛。”

  姚明右脚大脚趾受伤已有一段时间了,他因此缺席了本赛季两场季前赛,并且在本赛季每场比赛之后用药水浸泡右脚,以治疗大脚趾的伤。

  这是姚明加盟NBA3年多来第三次缺席常规赛,他在此前的268场常规赛中上场266场。火箭队下一场比赛将在周四上午,主场迎战猛龙队。

  对于姚明因伤缺阵,范甘迪说:“我们能够赢球,当然如果我们最好的球员在场上的话,获胜机会会更大。”

  姚明受伤使得火箭队再添一名伤员,他们此前已有后卫阿尔斯通、巴里、苏拉和安德森因伤缺阵。范甘迪说:“只要

麦迪在场上,并且全队打得既努力又合理,我们依然能获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