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女足开始集中 马良行竞争对手王海鸣感觉尴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4: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0日电 每日新报报道,新一届中国女足昨天在广州开始了长达3个月的集训,为明年1月中旬在广州举行的四国邀请赛和接下来的阿尔加夫杯作准备。不过,由于有近20人未能按时报到,所以原定于昨日下午进行的第一次训练不得不被取消。与此同时,原定于昨天晚上在广州天河体育场进行的2005年全国女足南北明星争霸赛,也因为缺乏资金而被取消。

  比起这些,更让人担忧的是主教练马良行和他的竞聘对手、助理教练王海鸣给人的那种形同陌路的感觉。王海鸣在酒店见到记者后半无奈半自嘲地说:“我现在就是听领导的安排,领导让做什么我就做什么。”当记者问起训练计划,王海鸣顺口说:“现在还没有,要等教练组开会后才能决定。”话音刚落,王海鸣就意识到了什么,“现在要有主次之分,马导就在隔壁房间,训练计划你应该去问他。”

  虽然在与王海鸣竞争中胜出,但马良行也没有过多的兴奋,毕竟在新一届女足教练组中,没有一人是他的嫡系。对于外界关于马良行招孙雯进国家队,是想利用孙雯的威望来帮自己管理年轻球员的传言,马良行给予了否认:“招孙雯进国家队,主要目的是以老带新,用她的经验来帮助年轻球员快速成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