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国滑雪名将基尔多:宁要一头牛不要1000欧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3:55 新华网

  新华网12月20日消息,据欧洲媒体报道,在法国举行世界杯滑雪大赛上,21岁的美国女运动员林赛·基尔多获得了障碍滑雪冠军,得到了23000欧元的奖金。

  然而,按照世界杯滑雪大赛法国组委会的规定,夺得金牌的运动员可以得到一头牛作为奖品。如果获奖运动员不愿意携带牛回家的话,可以再得到1000欧元奖金。不过,基尔多坚持要应该得到的奖品:一头漂亮的牛。

  

美国滑雪名将基尔多:宁要一头牛不要1000欧元

  基尔多和她的奖品牛

  对此,基尔多说:“有人希望花1000欧元买我的牛。但是我拒绝了。我希望带着它。”

  不过,基尔多现在不知道如何处理这头牛。她说:“我不愿意将这头牛作为野餐食品。我不愿意吃掉我自己的牛。我希望将这头牛送给玛利亚·雷克,因为雷克有一个农场。”

  雷克本来是都灵奥运会德国获得金牌的热门运动员。但是上周的比赛中受伤。(胡孝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