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射击> 正文 

练习新型射击比赛 美国一中年男子不幸饮弹身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3:30 新华网

  新华网12月20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在美国佛罗里达州,一位热衷于一中新型射击比赛的美国男子在练习中不幸中弹身亡。

  佛罗里达警察当局说,这位名叫查德维克·伯加德的39岁男子正在练习一种叫做牛仔动作射击的新型体育项目。这种射击比赛的参赛选手全部使用老式枪支。

  目击证人说,当时,伯加德一手一把.357口径的左轮手枪。就在他发射第八发子弹的时候,不知道怎么会事他的手枪掉了个方向。然后“砰”的一声,他就倒在了地上。一位名叫比尔·海特的目击证人说:“我听到他说‘我中枪了’。然后他就瘫到在地上。我马上就报了警。”

  在出事后6个小时,伯加德在

医院不治身亡。(胡孝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