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麦迪:一切都在我手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2:05 京华时报

  本报综合消息谈到自己投中的关键球,麦迪笑了笑说:“我知道一切都在我的手中。我当时脑子里想的就是向篮下突破,我们能够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真的非常关键。”

  麦迪在前一次持球时失误,给了夸梅·布朗扣篮扳平比分的机会,他没给自己找借口,只是表示湖人整场比赛在对他的防守中都没施加什么压力,让他有些放松。麦迪赛后表示:“当我在挡拆之后运球突破的时候,他的动作真的让我非常吃惊,对于他来说,这是一
次很好的防守。”

  谈到麦迪的绝杀,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表示:“他们有着充足的时间来进攻,我们就是站在这儿并看着麦迪上篮,这是没有借口的错误。我们的大个子球员犯下了错误,他们没有阻挡麦迪的上篮,也没有去盖帽。”

  谈到不知何时才能伤愈复出的姚明,范甘迪无奈地说:“姚明在场上并不觉得疼,但当他想起来时,就会发现脚指头非常疼。”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