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右脚拇指伤势严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2:05 京华时报

  本报讯因为右脚拇指受伤,姚明昨天没有上场,这是他本赛季首次缺席比赛,也是他职业生涯的第3次缺战。

  去年1月医生帮姚明取下了右脚拇指趾甲。本赛季季前赛时,他的右脚拇指感染。本赛季开打后,由于赛程太密,他的脚伤一直未得到彻底医治。更要命的是,姚明要在篮下抢位,他的脚经常被体重超过130公斤的对手踩来踩去,刚打了10多场,姚明的伤口就再度感
染。火箭主帅范甘迪忧心忡忡地说:“姚明伤得很厉害,可能会缺席好几场比赛。”

  “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昨天说,姚明每场比赛前和比赛后,都要对右脚进行药物浸泡治疗,以缓解病痛。“姚之队”和姚妈妈除在美国弄了些消毒液浸泡外,还从国内带去了中药,熬制成汤后进行浸泡。(雪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