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米兰双雄同奏凯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1:50 京华时报

  本报讯意甲第16轮昨晨结束,米兰双雄双双告捷。AC米兰主场4比0轻取梅西纳,延续了本赛季主场全胜纪录。国际米兰客场4比0大胜雷吉纳,取得5连胜。此轮战罢,尤文依然以8分的优势领跑意甲,国米、AC米兰分别以35和34分列二、三位。

  AC米兰将在冠军杯16强中遭遇拜仁,因此现阶段疯狂拿分成了他们的首要任务,尽管马尔蒂尼和内斯塔伤停,但梅西纳仍不是强大米兰的对手,他们本赛季客场仅胜1场。比赛
没有悬念,舍甫琴科梅开二度,皮尔洛与吉拉迪诺又锦上添花。赛后,安切洛蒂又恢复了往日的信心,“上赛季我们一周内扳回8分,你们会看到形势都会在瞬间发生变化,我有信心赶超尤文”。

  国米近来可谓顺风顺水。虽然雷吉纳队长科扎赛前表示要给国米制造点麻烦,但他们还不具备这个实力。科尔多巴开场仅2分钟便吹响了国米屠杀号角。此后菲戈主宰了比赛,他完成助攻帽子戏法,马丁斯、阿德里亚诺及皮萨罗分别受益。曼奇尼赛后仍出言谨慎:“我们必须保持好状态,同时期待尤文‘摔倒’。”(潘天舒)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