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甲冬歇期会诊国安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1:50 京华时报

  

西甲冬歇期会诊国安时

  沈祥福介绍国安情况,布特拉格诺认真记录。本报记者王剑涛摄

  本报西班牙专电(记者王剑涛)昨天中午,皇马副主席布特拉格诺和技术总监萨基一起与祥福在皇马基地会议室开会。布特拉格诺承诺,周三皇马联赛结束后,西甲将进入冬
歇期,届时放松下来的皇马一队主教练卡洛等将和沈祥福一起就国安队的问题进行沟通,正式探讨解决方案。

  昨天上午,布特拉格诺亲自到训练场边找到沈祥福,希望双方在训练结束后一起开会。训练结束后,布特拉格诺和萨基在会议室接待了祥福和国安副总武又文。布特拉格诺照例询问了训练情况及需要,随后他开始了解中超赛制和国安的架构,并一一作了记录。他说:“我希望知道国安俱乐部的架构,然后和我们进行对比,看看我们之间到底还有什么可以进行更多交流。”

  双方聊了大约半小时。布特拉格诺最后承诺:“周三

皇马比赛结束后,卡洛将和您就国安队的问题沟通,我和萨基也会参与意见。这几天技术部官员将继续观察国安的训练,我们很快会得出具体结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