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竞技状态尚待恢复 萨芬能否参加澳网卫冕仍待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1: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0日电 新闻晨报消息,俄罗斯网球名将萨芬因伤离开赛场已经半年,网球迷们希望能够在明年年初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上看到王者归来,但“沙皇”能否参加澳网卫冕战目前还是未知数。

  萨芬的瑞士籍教练彼得·隆德格连日前接受俄媒体采访时说,萨芬受伤的膝盖已经没有疼痛感,但他目前需要恢复竞技状态。“我还不敢保证他明年一定能够参加澳网公开赛
”。隆德格连表示,萨芬已经长时间没有跑动,腿部肌肉松弛,他现在每天都在健身房练习3至4个小时。

  隆德格连说,下一个赛季对萨芬来说将非常艰难,他面临着很多挑战。“我相信他会有很好的表现。”隆德格连说:“他改掉了很多毛病,比如不再因为晚上参加聚会而耽误第二天的训练,训练中也很少摔拍子撒气。如果明年他能完全摆脱伤病困扰,那么赛场上将出现一个全新的萨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