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小鹏退役终获鲁能同意 新工作岗位尚未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1: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0日电 齐鲁晚报消息,山东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19日表示,由于李小鹏退意已决,所以俱乐部将尊重小鹏退役的决定。至于李小鹏的新岗位,韩公政告诉记者,“目前正在研究,但并不是媒体所说的竞训部经理。”

  在李小鹏宣布退役后,俱乐部就没有停止过挽留的努力。经过近一个月的交流,俱乐部最终同意了小鹏的退役决定,并在昨天的队会上进行了宣布。目前,外界对于小鹏的新
岗位非常关注。对此,韩公政表示,“对于新岗位,小鹏从来没向俱乐部要求过什么,但山东电力集团和省体育局对小鹏的前途非常关心。”韩公政还笑言,“有人说小鹏会出任俱乐部的部门经理,我可以负责任地告诉大家,目前这还是没影的事,小鹏现在只能说是俱乐部的员工。”

  在记者的追问下,韩公政表示,“俱乐部一定会认真对待小鹏的前途问题,现在已经考虑了几个岗位,无论如何,对于小鹏的新工作,我们一定本着尽可能地发挥他的余热和影响的原则,为足球事业多做些事情。”

  最后,韩公政赞扬了李小鹏的球品和人品,“说实话,凭借小鹏的能力,他再踢一年没问题,但为了年轻球员的培养,他最终决定退役,这是非常值得称赞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