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罗蝉联世界足球先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1:0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3时,2005年国际足联颁奖典礼在苏黎世歌剧院举行。在最受人关注的一个奖项中,巴西球星罗纳尔迪尼奥成功“卫冕”,以956分的高分当选为2005年世界足球先生,这样罗纳尔迪尼奥成为了继里瓦尔多(1999年)和罗纳尔多(1997年、2002年)之后第三位在同年包揽欧洲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的巴西“双料”先生,也是继罗纳尔多(1996年、1997年)之后第二位在世界足球先生评选中成功卫冕的球星。

  英格兰国脚兰帕德以306分位居次席,罗纳尔迪尼奥的俱乐部队友、喀麦隆猎豹埃托奥得到190分排名第三。德国“轰炸机”普林茨则以513分连续第三年荣膺“世界足球小姐”称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