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伊格达拉客场屠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0:26 东方网-劳动报

  昨天,NBA常规赛激战7场,黄蜂主场爆冷击败马刺,小牛在力克森林狼后取得了三连胜。

  76人107比80猛龙

  艾弗森19投仅6中,韦伯15投4中,然而76人却以27分的优势取得一场大胜,因为砍
下26分5次助攻3次抢断的伊格达拉又一次主宰了加航球馆,“在这座球馆内我总是有很好的感觉。”伊格达拉说,“每当我来这里比赛时都能受到球迷的热情欢迎,在客场享受这种待遇真的很有意思。”

  掘金107比110老鹰

  正如老鹰球员此前所说的,战胜马刺让他们重新找回了信心,尽管在加时赛中一度落后5分,但他们随即连得7分,泰伦·鲁最后5.6秒远投命中锁定胜局,“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我们每个人都有伟大的表现。”鲁说。

  森林狼95比102小牛

  斯泽比亚克砍下28分,加内特贡献了20分16个篮板5次助攻,但森林狼还是没能从达拉斯带走一场胜利,他们在5连胜之后已经连续4场不胜。霍华德攻下小牛队最高的23分,诺维茨基19分4次封盖,全队6名球员得分过10,命中率达到50%。

  

马刺76比89黄蜂

  创福特中心历史纪录的19297名观众显然激发了黄蜂球员的斗志,“年轻球员们渴望在电视转播的比赛中有所表现,他们渴望赢得尊重。”PJ·布朗说,“想赢得尊重的最好办法就是战胜冠军球队。”

  在另外两场比赛中,

篮网主场118比90大胜勇士,基德只打了三节便攻下24分9个篮板13次助攻;开拓者97比92力克奇才,结束了近来的三连败。

  □徐龙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