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萨尼奥尔另谋高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0:2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不管拜仁球迷有多么舍不得这位法国后卫,萨尼奥尔都铁定在下赛季将离开拜仁加盟意甲的尤文图斯了。

  萨尼奥尔和拜仁的合同在本赛季结束后将到期,9月份时他曾经拒绝了俱乐部给他提供的一份4年的新合同。据媒体报道,他的心早就飞到了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那里他可以与自己的同胞维埃拉、特雷泽盖、泽比纳以及图拉姆共同战斗。

  萨尼奥尔的离开意味着拜仁法国双边后卫中,只剩下老将利扎拉祖在孤军奋战了。至于谈到自己另谋高就的原因,已经拿德甲冠军拿到厌倦的萨尼奥尔说:“意甲联赛一直都吸引着我,我想与更多伟大的球员一起战斗,也不想失去夺得更多冠军的机会。”

  2000年萨尼奥尔从摩纳哥转会到拜仁,他帮助拜仁夺得了3次德甲冠军以及2001年的冠军联赛冠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