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科勒尔执教杜伊斯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0:2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德甲的杜伊斯堡俱乐部日前对外宣布,前德国世界杯冠军队成员科勒尔将正式接过杜伊斯堡的教鞭,率领该队征战下半程的德甲联赛。

  科勒尔是上个世纪90年代德国队中的重要球员之一,他与球队一起夺得了1990年世界杯的冠军和1996年欧锦赛冠军,一共为德国国家队出场达到105次。杜伊斯堡俱乐部主席赫尔米什表示,他们很高兴能找到科勒尔来担任“救火队员”,“他是率领球队进行保级之战
的合适人选。”

  不过说到执教德甲,科勒尔完全是一个新手。他之前曾经担任过德甲球队勒沃库森的体育总监,但却从未担任过任何一支球队的主帅。

  杜伊斯堡目前在德甲联赛中积12分排名倒数第2,8日他们解雇了主帅迈尔,目前迈尔正因为涉嫌体罚队员受到德国足协的调查。而以杜伊斯堡目前的实力来看,率领球队保级对于科勒尔来说显然是一个难度很大的重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