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蒙哥马利拒绝退钱又要吃官司:获得的收入当之无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0:2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因兴奋剂被禁赛两年的美国飞人蒙哥马利17日表示,他决不会按照国际田联的要求,把过去几年比赛的奖金和出场费退还,即使上法庭也无所谓。

  蒙哥马利说,“如果我被查出服用了兴奋剂,我会如数退还每一个便士。但他们认定我服用了兴奋剂是某些人告诉给他们的,而不是我的兴奋剂检查呈阳性。这不是上高中,他们是在耍弄我。”

  按照国际田联的规定,凡是被定性违反了反兴奋剂章程的运动员都要交回被取消成绩期间的出场费和奖金。因此,按照国际田联官员的估计,蒙哥马利要退还50万至100万美元的收入。然而,蒙哥马利坚持自己没有服用任何兴奋剂,尽管他承认服用了巴尔科实验室老板康特给他的药物。他在向美国大陪审团作证时说,当时康特并没有告诉他这种药物是兴奋剂,而且他以往进行的兴奋剂检查也都是阴性。因此,国际体育仲裁法庭以所谓的间接证据认定他服用了兴奋剂是不成立的。

  “我获得的收入当之无愧,我甚至应该获得比他们要求退还的更多奖金,因为他们对我禁赛了两年,”蒙哥马利说,“我花掉6位数的钱非常容易,特别是在过去两年中我的花销很大。我现在完蛋了,他们不能拿怀特的证词来当作为我定罪的证据,我甚至连她都不认识。”

  如果蒙哥马利真的拒绝退钱,那么按照国际田联的规定,等待他的将是另外一场官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