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贝肯鲍尔非洲行语出惊人——科特迪瓦能进世界杯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0:2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德国“足球皇帝”日前大胆的预言,如果非洲球队科特迪瓦能从他们所在的“死亡之组”杀出重围的话,他们就很可能打到世界杯最后的决赛。

  作为5支参赛的非洲球队之一,科特迪瓦可谓是抽到一支下下签,与阿根廷队、荷兰队以及塞黑队一组,这是全世界公认的世界杯上最危险也最不可预测的小组。

  贝肯鲍尔在自己的非洲之行的最后一站科特迪瓦接受采访时表示,科特迪瓦分组形势的确非常严峻,“这对首次参加世界杯的他们来说是一个挑战,但同时也有一种可能就是,一旦他们小组出线的话,将有很好的机会进入决赛。”

  当然,这也许是贝肯鲍尔在自己的全球巡回出访31个世界杯参赛国途中说的一句客套话也不一定,在访问加纳的时候,他同样也为加纳队出谋划策。与科特迪瓦一样,加纳队与意大利队、美国队和捷克队分在一个“死亡之组”,贝肯鲍尔说:“在这个组中你们不能轻视任何一个对手,特别是美国队,上届世界杯他们打进了四分之一决赛,还差点击败德国队。”

  在自己的非洲之行中贝肯鲍尔还表示,非洲在世界足坛的崛起,也将为他们在全球经济发展的竞争中起到促进作用,贝肯鲍尔说:“近年来非洲足球的水平发展很快,本届

世界杯参赛的非洲球队创历史的达到5支,我相信今后还会有更多的非洲球队参加世界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