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众大腕将会诊国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0:21 北京日报

  本报讯马德里消息:在当地时间明天皇马的比赛结束后,皇马俱乐部副主席布特拉格诺、技术总监萨基和皇马一队主教练洛佩兹·卡罗将与沈祥福一起会诊国安队。

  当地时间昨天上午,布特拉格诺和萨基在皇马基地的会议室里接待了沈祥福和国安俱乐部副总经理武又文。布特拉格诺询问了沈祥福在马德里的训练情况,随后拿出笔记本,开始了解中超赛制、球队数量和国安俱乐部的架构等。“我希望知道国安俱乐部的架构,然
后和我们的架构对比,看看我们之间还有什么可交流的。”

  当地时间前一天晚上,国安队全体到伯纳乌球场集体观看了皇马主场与奥萨苏纳的西甲比赛。容纳9万人的体育场座无虚席。队员们感叹:“什么时候我们的主场也能坐这么多球迷,就证明我们的水平真的提高了。”最终皇马被逼平,队员们尽管认为皇马本场比赛发挥并不好,但对齐达内的表现都赞叹不已。

  国安队在马德里的日子非常单调,除观摩比赛,就是体能训练。拉练的日子刚过4天,队中已有5人因伤病无法训练了,连身体素质最好的徐云龙也在训练中不慎把腿拉伤。(李楠)

  网络编辑:李亚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