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脚趾伤变严重被迫停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0:21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赵彧)洛杉矶消息:姚明由于大脚趾旧伤复发,缺席了当地时间18日(北京时间昨天)NBA常规赛休斯敦火箭队与洛杉矶湖人队之间的比赛,这是他本赛季首次缺阵。火箭队最终客场76比74险胜。

  脚伤本赛季一直伴随着姚明,每场比赛前后“小巨人”都要接受脚趾的治疗,这令他痛苦不已。他沮丧地说:“情况好像每天都更坏一些。”但他求战心切,不希望因脚趾的伤
耽误任何一场比赛,直到与湖人队交手再也坚持不住。

  姚明在NBA的前3个赛季仅因伤缺席了2场比赛,号称“铁人”。姚明昨天提前返回休斯敦治疗,球队老板亚历山大预测,姚明可能需要休息7到10天。球队训练师凯斯·琼斯没有耐心和记者讨论姚明的脚趾问题,只用了一个字———疼!

  姚明2003-2004赛季曾被取掉脚趾指甲,此后就一直麻烦不断。主帅范甘迪表示,这一次要全力排除病根。他说:“我们需要听从医生的意见。如果再次取掉指甲,那可能要休息一段时间。”

  姚明缺阵,穆托姆博顶替他首发迎战湖人。

火箭队凭
麦迪
最后0.3秒的绝杀客场取胜,并以5胜1负的战绩结束了16年来最漫长的客场之旅。

  网络编辑:李亚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