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儿子领不到应得工资 亚泰一球员家长大闹足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09: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0日电 京华时报消息,昨天上午,当中国足协的工作人员都在忙着做年终总结时,一位亚泰球员家长,为了给儿子讨要工资大闹足协。

  昨天上午近10点,这位家长直接闯进中国足协办公地。他称他儿子升到长春亚泰一线队好几年了,都没有拿到相应的工资,他要求足协给予解决。他在二楼的走廊内越说越激动,无论工作人员怎么劝说,他都不愿离开。其间,一位工作人员给这位家长送来午餐,但
他没有吃。几位副主席也不得不走出各自的办公室劝说,他也不听。直到傍晚5点,这位家长才在众人的劝说下离开。

  据悉,这件事已经闹了好久了,而且与亚泰俱乐部打起了官司,但家长对结果不满意。“看到这一幕确实很心酸,毕竟家长来闹不是头一回了。作为联赛组织部门,我们也要反思。”一位足协官员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