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向世界第一努力进取 丁俊晖当之无愧戴维斯自愧弗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09:00 每日新报

  力挫常青树史蒂夫·戴维斯,成为本项赛事 28年历史上第二年轻的冠军。赛后,手捧冠军奖杯的丁俊晖表示:“这项赛事是仅次于世界锦标赛的斯诺克界第二大赛事,能夺得冠军很高兴。”夺冠后,丁俊晖获得 70000镑奖金,职业排名一跃升至世界第 32位。

  与八个月前的中国公开赛相比,丁俊晖认为这次比赛压力更大,困难更多,收获更丰。“这是仅次于世锦赛的大赛,胜利让我欣喜万分,同时也给我夺取世锦赛胜利更大的勇
气。在这里我得到了很多经验,希望胜利能帮助我变得更好。我想让英国的斯诺克球迷知道我能做到。”丁俊晖说。

  对于本次比赛的夺冠历程,丁俊晖表示:“这次比赛,我主要满意自己在强化防守的同时,能将自己的进攻特点完全展现出来。”采访的最后,丁俊晖表示:“虽然现在英国媒体把我称为未来的世界第一,但我现在更要脚踏实地打好明年的世界锦标赛,向世界第一这个目标努力进取。”

  而负于丁俊晖、与自己职业生涯的第 100个冠军无缘的史蒂夫·戴维斯则对丁俊晖大为赞赏,“今天丁表现得好极了,他比我实力强大。”戴维斯认为丁俊晖夺冠当之无愧:“比赛一开始的时候我们都显得很拘谨,不过后来我就跟不上他的节奏了,今天他比我打得好,胜利是应当的。”

  此外,记者从丁俊晖的经纪人陆先生处了解到,丁俊晖有望在本月 22日飞抵北京,休整十天后将参加在南京举行的一站比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