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集中备战大羽归队 主要训练内容是强化体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08:4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健)扬帆启航!19日下午,泰山队结束了近一个月的假期,开始了2006赛季的备战。

  尽管天气挺冷,尽管国脚不在队中,但仍有不少球迷聚集在俱乐部基地门口,准备向球员索要签名。在场地内,助理教练马宝刚正率领队员进行新赛季的首堂训练。昨天的训练内容比较简单,主要是以恢复性练习为主。

  记者注意到,趾骨骨折的李金羽也伤愈归队,出现在训练场上。从外形上看,养伤数月的大羽有些发胖,不过还能跟得上全队的训练节奏。在被俱乐部挂牌的球员中,除了邓程和姜勇不见人影,高明、孟尧、范学伟等人都参加了训练。

  由于2006赛季的体能测试将于明年1月12日开始,所以

泰山队近期的主要训练内容就是强化体能。据了解,图巴已经留下了一份详细的训练计划,并由中方教练代为执行。根据前两个赛季的经验,泰山队“搞定”YOYO测试还是很有信心的。

  昨天下午,记者并没有看到图巴等外籍教练。据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介绍,由于球队接到春训的通知较晚,所以本来计划明年1月6日返回济南的图巴等人决定将归队时间提前至1月2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