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长春亚泰有意引进高明 决定在转会市场捞大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08:4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健)在转会市场上,鲁能是许多球员艳羡的俱乐部,而鲁能挂牌的球员,也得到了其他球队的追捧。记者了解到,中超升班马长春亚泰已经向高明伸出了橄榄枝。

  作为中超新军,长春亚泰的实力有目共睹,尤其是杜震宇、王栋、张宝峰等球员都具备了很高的水平。不过,为了在中超站稳脚跟,长春亚泰还是决定在转会市场上捞条“大鱼”。昨天,一位长春同行表示,亚泰已经明确表示要引进高明,“亚泰的教练班子几乎就
是以前国青队和国奥队的原班人马,所以对高明的能力非常认可。”

  不过,从目前情况看,长春

亚泰引进高明可能只是一个落花有意流水无情的局面。对于亚泰伸出的橄榄枝,高明昨天表示并不知道此事。而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高明的心情和状态看上去都不错。据了解,尽管将其挂牌,但
鲁能
俱乐部对于高明的能力还是非常认可的,一位俱乐部官员已经向高明表示,如果找不到合适的下家,球队欢迎他留下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