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班牙拉练海外国脚悉数缺席 李玮峰将随国足西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08:40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在香河基地进行本年度最后一次集训的中国男足即将确定赴西班牙拉练的25人名单,由于本次拉练的时间与欧洲赛季冲突,因此海外国脚悉数缺席。

  因为办理个人转会事宜而向国家队请假的李玮峰已经确定将随队前往西班牙,但他不会前来香河参加集训,他的加入也意味着目前队里的25名队员中将有一人出局。而令人意外的是几位海外国脚都将缺席本次西班牙拉练,据朱广沪介绍,这是由于与英超、苏超等欧
洲联赛的时间冲突,因此没有俱乐部的放行,海外国脚也无能为力。据朱广沪现在掌握的情况,他们是一个也来不了。另一位引人关注的人物郑智也于昨天办理好了赴西班牙的签证。而最终赴西班牙的25人名单也将于近期内揭晓。

  昨天下午,国足在香河基地展开了西行热身拉练的针对性训练,鉴于西班牙球队一向以进攻强大而著称,主教练朱广沪把大部分时间都放在整体防守上,“我们此前在防守阵型的保持上做得不好,经常出现空当,这次集训我们争取重点解决好这个问题。”(阿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