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女足首练被取消 南北明星争霸赛因经费问题取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08:09 潇湘晨报

  本报广州专电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昨日下午两点,除4名目前在国青集训的队员外,其他30名队员都应该在下午两点赶到广州报到。但只有北京队的李洁按时报到,直到两点半,孙雯才和另外7名队员来到酒店。

  看到还有19人未能按时报到,主教练马良行只得通知取消下午的首次训练。而对于2005年全国女足南北明星争霸赛,几乎所有国家女足的教练和队员都表示“不知道”。据一
位中国女足教练介绍:这场比赛确实是因为没钱而被取消了,但只是通知了比赛队员和承办方,并没有正式通知媒体。

  昨晚8点,主管女足工作的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召集全体教练和队员召开动员大会。会上,杨一民特别指出,要在明年用良好的成绩重塑女足形象。

  特派记者 向 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