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弗里斯克获FIFA最佳裁判奖 布拉特坚决支持裁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08:09 新华网

  新华网12月20日消息,据法新社报道,前瑞典国际裁判安德雷斯·弗里斯克获得了国际足联主席奖。布拉特此举表明国际足联对于足球裁判的支持。

  

弗里斯克获FIFA最佳裁判奖布拉特坚决支持裁判

  裁判弗里斯克

  弗里斯克在冠军联赛巴塞罗那与切尔西比赛之后,受到了死亡恐吓。此后。弗里斯克从裁判岗位上退休。

  布拉特在给弗里斯克颁奖时指出:"颁发这个奖项是国际足联发出的支持裁判工作的强有力的信息,呼吁尊敬裁判,遵守球场纪律。"

  与此同时,布拉特明确表示,他依然反对依靠录像作为最后裁决的根据。(胡孝乾)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