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韩全明星赛阵容基本确定 张成胡雪峰榜上有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07:55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西安19日电 记者今天获悉,2006年第二届CBA KBL中韩全明星赛中方全明星队阵容目前已经基本确定,在入围的14人大名单中,江苏南钢同曦队的张成和胡雪峰榜上有名。

  2006年中韩全明星赛将于1月22日和1月24日分别在韩国和中国河南济源举行,CCTV将对于中国站比赛进行直播。按照中韩双方篮协的规定,中韩全明星赛每年年初举办,两国各设一站。

  与去年的首届中韩全明星赛的CBA全明星队“由媒体记者投票选举产生”的组队方式不同,本次CBA明星队首次采用了“网选”的方式进行:谁能入选CBA明星队将由球迷网上投票数来决定。由球迷网上投票决定“准国家队”人选,在中国篮球史上还是首次。中国篮协根据联赛前十轮的表现圈定了30人的大名单,由球迷从“组织后卫、攻击后卫、小前锋、大前锋、中锋、外援”中各选择2人,再加上中国篮协特批的两名“外卡”球员,将组成CBA全明星队。

  本次投票已经于19日零点截止,CBA全明星队的入围球员包括:组织后卫:刘炜(上海)、张云松(北京)、胡雪峰(江苏);得分后卫:王仕鹏(广东)、张成(江苏)、王磊(河南);小前锋:朱芳雨(广东)、李楠(八一);大前锋:杜锋(广东)、莫科(八一);

中锋:易建联(广东)巴特尔(北京);外援:安东尼·迈尔斯(
东莞
)、乔恩·史密斯(云南)。

  在得知入围全明星队之后,南钢同曦队两名球员都显得非常平静,但也都表示要珍惜这样的锻炼机会。胡雪峰说:“既然能够给我这个机会,我一定会好好珍惜,韩国队的打法和作风都值得我们学习,所以我希望通过比赛得到更大的提高。”

  南钢折腾一天到西安

  晨报西安19日电 又是一天的漫长旅程。今天晚上19点,南钢同曦队一行经过近10个小时的旅途颠簸抵达西安驻地,本周三,他们将在这里迎战北方四连客魔鬼征程中的第三个对手陕西汉斯队。

  南钢同曦队早上9点半从营口下榻酒店乘坐大巴车准时出发,在经过2个多小时的车程之后抵达沈阳机场,并在那里乘坐飞机经停太原到达西安。由于陕西队本赛季的比赛场馆和球队驻地均设在西安北郊,这里距离西安市中心大约有20公里路程,因此当南钢同曦队抵达入住宾馆时,已经大约是晚上7点了。有意思的是,因为南钢队入住的宾馆没有电梯,球员们不得不和服务生一起将大包小包的行李扛上三楼。“真是屋漏偏逢连阴雨啊。”球员们开玩笑说。

  早在奔赴长春之前,球员们就已经对于奔波劳顿的北方四连客征程有心理准备,但是真正上路之后,倦意、困意再加上比赛进行得不太顺利,这些还是让球员们感到有些疲惫不堪,“唉,这不过才刚刚开始,云南我们还没去呢。”

  作者:吴旭渤/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4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